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思政 | 本科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学生工作 | 继续教育 | 实验室建设 
站内搜索: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动态>>正文
党校培训进行时: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进勇担当
2021-04-19 08:33  

本网讯 (通讯员/黄鸿杰 责编/何秀华) 为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使更多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中旬开始,我院开展以“感悟思想伟力,擦亮青春底色”为主题的二级党校培训。4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远君赴星湖校区,为2020级开展培训,2020级全体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约40人参加。

刘副书记从五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展开培训:高校发展和教育与管理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入党条件和党员权利义务、入党的规定和程序、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培训期间,刘远君副书记耐心讲解相关问题并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也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探讨,学习氛围浓厚。从入党条件以及党组织对青年的重视角度出发,刘远君副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培训最后,刘远君副书记对全体20级入党积极分子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并殷切希望所有同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15975

时间的步伐匆忙,四月的春风在星湖校区留下阵阵芬芳。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相信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都能有所裨益,能够进一步端正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积极发挥好先锋表率、模范带头的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源源不断地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新血液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不忘来路,不畏前行
下一条:党校培训第一讲:明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